【你的微笑】警语及背景说明

1. 警语

#预警:邹远性转/ooc/BG/三角/多私设

第7章会开始进入BG style 的性事拉扯。(想到要处理屏蔽就瑟瑟发抖 -> 已经确定通过机审了)

不喜欢这主题的话,嗯……建议看到第6章就好。



2. 结语

把文发表出来而非藏在自己硬盘,当然还是希望能多传递一点点温暖。 3位要角本性都是美好光明的,只是有身为人的软弱与缺点,以及在爱情关系中难免显露的自私。

如果大家看文后有满足一点对锋哥的YY(好吧,其实是我自己YY得很爽),或是对这世界多了一点包容心,就算功德圆满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. 背景说明&一些感想(以下文长废话多,慎入)

人类能繁衍到现在的阶段,伴侣之间当然不是只有激情。

恋爱时的心动悸动,把一切无私奉献给对方,希望自己越来越好,那种上帝赋予人类的独有光辉是很令人赞叹的。

本来是要写一个这样纯粹的故事。

但…you know,热度就那样,(再度诚挚感谢给过小红心小蓝手,尤其是看到这里的每一位)倒也看开了,不如随自己心意表达一些更成人向的东西。

不是指开车,lof车文不少,觉得自己写不出新意;我更想描写真心交往的男孩女孩间几乎都会经历的,面对性的歧见与拉锯,尤其是初恋。

越是真心越是青涩,就越容易彷徨痛苦。


某天你发现自己青涩已褪,和新交往的男人性事一拍即合水乳交融,拉锯什么的基本不存在——那没什么不好;只是你也明白,哪天你们了解彼此不适合,随时可以好聚好散潇洒分手。

凭心而论这样的日子快乐得多(也是成人该有的态度),只是年轻时为爱冲撞的傻劲已然远去。


故事构思的种种转折不是那么容易说得清。诚如在另一篇说过的,我当时已经觉得自己把小远写得过软过于ooc;加上多年未动笔,BL的故事我一时不知该做怎么样的走向,写BG的把握度还是高些;后来又有些契机想加一些女性独有的科普内容,某一刻就这么毅然决然,把本来BL的故事,大笔一挥改成了BG。


良心发挥下,我也把邹远的tag拿掉了。

这故事已经偏男x你,只是因为需要小远的副队身份以及他和唐昊之间的关系来铺剧情,所以还是得借用他的名字。小远的个性我尽量保留在女主身上,但女孩和男孩必然会有根本气质的差异,笔力有限实在救不回来。

当我自己越来越喜欢(原著中的)小远,我想这故事放在邹远粉眼中是很刺眼的,稍稍能补救的也只有拿掉tag一途。

至于标题,改成【于锋x你/唐昊】颇怪异,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……(有哪篇同人写了于锋唐昊没写邹远的?)所以还是保留【于远】了,有更好的建议欢迎提出。

评论